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。
感谢喜欢,祝天天开心。

“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。”

当他陪你去医院打吊瓶时

*写了一个小时终于下课完了。此时召唤一下我一说点梗的jm还有cp!@无言以对0020 @苏文 @柒辰 召唤大龙老婆!@阿桶宝贝 

*真的很困。晚安啦~


【郑云龙】


你大半夜为了赶工作和手幅没披毛毯就坐在工作台前,郑云龙一进门就看见你趴在桌上,他摸了摸你的手,很冰。他把你抱回床。第二天早上,你还是觉得冷,一睁眼就看见了郑云龙那张脸。你还觉得不可思议。你伸手抱住郑云龙,埋在他胸口,道:“龙哥我冷……”郑云龙也被你这样一个动作吵醒了,本来想问你怎么了,然后一模你额头,烫。


他连忙把你带到医院,医生说你最近受凉严重,要打吊瓶。你紧紧拉着郑云龙的手说:“不要……大龙我不要。”他无奈之下摸了摸你的头,道:“不行,乖乖打吊瓶。”护士拉你的手给你扎进去,你那一只手紧紧握着郑云龙。感受他掌心的温度。三大瓶还真有你受得。


回到家之后,郑云龙就简单做了一点东西,再把从路上带回来的粥热了一下然后一口一口慢慢喂你。收拾好一切,他躺进被窝,然后看着你,就暴躁开麦了:


“个biang的你怎么能这么狠心折磨自己。再这样下次没票。”


【阿云嘎】


偶然一次你不舒服去医院还被男朋友阿云嘎看见了。你胃疼了一天了已经,然后忍不住了去了医院,凑巧又被来看同事的阿云嘎碰见了。他先是过来问你怎么了,然后看了看单子二话不说把你带到窗口,一会儿护士就过来了。


“嗯…有一点点红肿呢,挂慢一点吧。”做完皮试,医生看着你,道。你看着三大瓶,道:“嘎子我能不能……”你话还没说完,他突然捂住你的眼睛,然后轻吻你额头。针扎进去你的心也被扎了一下。三大瓶挂了3个小时。


回家之后,他不同意让你做任何事情,只准你好好休息,晚上你依偎在他的怀里,他牵起你今天扎针的那个手,吻了一下。然后他把你抱在怀里,道:


“快睡吧,晚安啦,我的小姑娘。”


【蔡程昱】


蔡程昱压着你去医院说你发烧了有问题,还真的。你已经很久没有睡过安稳觉了,今天又跟毒唯在那边说说说。不病倒就怪了。今天早上护士站又是你值班。蔡程昱接到电话整个人是傻的?他的宝贝竟然晕倒在护士站了。


他连忙赶到医院,正好护士要给你打针,你只怕打针吊瓶了,蔡程昱条件反射握住你的手跟你说:“不怕啊,我在呢。”你整个人感觉到轻松了,然后安稳的睡了一觉。一觉起来就已经晚上了。你发现是在自己家里。


蔡程昱推门,看着你,把粥放在一盘,然后询问你确认你没事之后,假装特别凶的对你说道:


“你以后可以好好的不准熬夜,高贵的王子会监督你的。”


【黄子弘凡】


黄子弘凡知道你生病挂吊瓶还是在你闺蜜口中得来的,你真的无语了对你闺蜜,什么时候不行,非得在关键时刻坑你,以至于黄子弘凡回家兴师问罪。


看到你手上还有没有解开的纱布,第二天就一定要陪你来医院,针扎进去就像扎在他心上一样,今天的他话实在太少了。


你回到家里问他今天怎么不说话,他一把抱住你,道:


“你这真的是能把我吓死,我还以为真有你闺蜜说的那么严重。现在就不一样了看到你本人我才放心。以后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联系我,别跟你闺蜜讲。”

【方书剑】


你因为低血糖然后吃了点东西然后接着码文,虽然每天都有读者在下面嗷嗷嗷的,说他很会很撩,但是他们不知道,你就是方嫂本人。


你最讨厌的地方就是医院,但是这个是不可避免的。你一严重,就真的得去医院。这次真好被方书剑看到。打吊瓶也是,一直握着你的手,道:“不怕不怕啊……”你觉得仿佛是他在打吊瓶。


回到家亲自给你熬了粥,然后收拾了一下,看着你喝粥。然后收拾碗筷。你拉住他的衣角,道:“方方你不饿吗……喝完粥去洗个澡然后去床上躺着乖乖休息。但是我是真的不饿。”


“但是……先喂饱你就足够了。”


【刘彬濠】


他一直都很温柔,包括在你打针的时候,捂住你的嘴,在你耳边清唱:《山楂树》你也好入眠,也不感觉怎么疼了。


一回家他也没说什么关于这件事,只是给你做了很多你爱吃的,又不油腻的东西。你真的很开心。


晚上在被窝里,你摆弄这刘彬濠的手,道:“山楂真的很对不起呀,还要这么麻烦你。”他笑了笑,说道:


“女朋友当然是拿来宠的呀~你可是我的亲亲大宝贝。”


【代玮】


听闻医生说你是常年作息不规律而导致的病,在外人眼里没怎么,就是你的胃出了点问题。在代玮眼里,仿佛零件全部卸载掉了。打吊瓶的时候他一直握你的手。


他很关心你的一举一动,仿佛你们俩是没有分开的连体婴儿,你想什么,他就知道你在想什么了。很多人都想要代玮做男朋友,你却有一点点不想了。因为那天晚上的他,摘下眼镜,看着你,道:


“叫你饮食不规律,以后不行,咱可以夜间动作。”

评论(37)
热度(248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楠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