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。
感谢喜欢,祝天天开心。

“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。”

当你看到他穿女装的时候

*晚睡福利!!!本来还写了云家父母但是太沙雕了。

*宝贝们照顾好自己!不要出门在家看我写文就好啦![bushi]

*@VIMIX @阿桶宝贝 我依还有阿桶老师点的高总和77!我依高三加油!!!

*来啦!晚安~


【高杨】


高总穿上裙子可不得了,虽然很抗拒但最终还是套上了。


白色蕾丝边显得面前的男人更加白净,你又给他带了假发,再加上今晚赶着回来没卸的妆,你觉得,这样的高杨神了。


你看着自己的杰作,拍了照片本来想溜,却没想到高杨把你扑倒在床上,解下假发,你想要挣脱,却没办法。


你听见高总在你耳边轻声说道:


“干了坏事就想跑?嗯?你觉得我会放你走吗?”


【龚子棋】


酷盖穿裙子你大概这辈子都没有想过,龚子棋穿你的jk竟然穿出了一种御姐的感觉。


一回到家,你刚想问龚子棋你快递到了没有,进门喊他没有听见,你就回了卧室,也没有看见,结果你转悠到阳台,发现有一个“姐姐”背对着你吹着风,你刚想说龚子棋把什么女人往家里带了,结果“她”一转身,你俩都愣住了。


“老龚…不……龚姐姐嫁我!!!”你看着他,冲了出去,龚子棋把你圈进怀里,道:


“本来想今天你生日给你个惊喜的…但现在我改变主意了。”


【蔡程昱】


蔡程昱穿上女装简直就是一真的“元气少女”。


最近你在家里穿小裙子练着恋爱循环,有一次被回来的蔡程昱看到了,你本来想应该会很尴尬,结果这孩子来了一句:“啊丫头跳的真好看我也想学!”


你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结果,就去柜子里翻了一条压箱底的小裙子[其实是专门为蔡程昱小朋友买的x]递给了他。


不过他一换上这条裙子你就愣住了。“为什么他穿裙子也可以这么好看!”你在心里默想着。


他大概是看出你的意思了,走到你面前,轻挑起你的下巴,接了个吻。


他抚摸着你的脸颊,道:


“高贵的公主的吻献给你了!要不…我们今晚就这样干吧?”


【方书剑】


你不是没看过方书剑女装,但是那也是小时候,没有拍照留作纪念。


大了之后你就特别想看他女装一次,你知道他的脾气,你一有什么事情,肯定会先妥协你。

这次也不例外,当你拿着格子裙在他面前出现的时候,他有一点点挣扎,但是还是顺了你的意,出来之后还特别抱了一个玩偶。


你准备好拍立得和手机,立马拍了几张还有你们的合照,并把手机壁纸换成了你俩的合照。


你把手机和拍立得放下之后,方书剑把手上的玩偶放下,把你按在沙发上狠狠的亲了几口,哼哼唧唧地道:


“下不为例…宝贝,今晚让你试试方姐姐的厉害。”


评论(21)
热度(20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楠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