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。
感谢喜欢,祝天天开心。

“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。”

当你问他们“我可以喜欢你吗”的时候

*周更楠上线...!灵感是来自于“ 老师,我可以喜欢你吗”这部日剧。

*最近有点不顺。特别是失去亲人的感觉...但是特别感谢小姐妹的安慰 @西西歪的Grande Amore🌸

*大家好我现在是楠楠2.0 晚安...!

【蔡程昱】

 

 “喜欢我?那拿点诚意来嘛...一盘油爆虾?不够。”

 

 “我要什么?你真的想知道吗?来,凑近点。”

 

 “mua~恭喜你捕捉到一只男朋友蔡程昱~”

 

【龚子棋】

 

 “谢谢你送的水和毛巾。嗯?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你说吧。”

 

 “喜欢?你吗?当然是...可以啦。”

 

 “不过,我有个问题。我的女朋友现在想不想来一杯黑糖奶茶呢?”

 

【张超】

 

 “哦?什么时候想到问我问题了?遇到了什么坎坷?”

 

 “你想喜欢就喜欢嘛。你也知道...哎,别哭啊......”

 

 “宝贝你听错了,我说的是,宝贝你喜欢我,我也喜欢你,那我们结婚吧。”

 

【梁朋杰】

 

 “嗯?怎么了吗?一脸阴沉?”

 

“你有喜欢的人了?那我岂不是又要多余了...没,没什么。你说你喜欢谁?”

 

“啊?你说什么...喜...喜欢我?当然可以啦,我很喜欢你的!”

 

 

【黄子弘凡】

 

 “ 哎什么?风有点大我没听清。你再说一遍...?你可以喜欢我吗?哦你这是什么傻瓜问题啊。”

 

 “ 你难道没看出来吗?我为你挡了多少个篮球了!我给你唱过多少首歌了!我还陪着你去看嘎子哥的剧了!你喜欢嗑的cp我哪次没帮你搞!唉...不管你怎么想的。”

 

 “ 谢谢你亲爱的,不过我不用你喜欢,不用担心啦,我给我妈看过你照片了...乖,媳妇儿,明天跟我去扯证,你只管爱我就好啦。”

 

【高杨】

 

“啊怎么了吗?突然在我看剧本的时候进来。”

 

 “没有打扰到我,你有什么事就说吧,我先解决再看剧本。”

 

 “当然可以,我说过,亲爱的你永远比我的事重要。”

 

【方书剑】

 

“副班今天不在状态呀...是怎么了吗?”

 

“我?没有女朋友呀,小周学长?我不喜欢他啦。”

 

“我还以为你在为什么事担忧,你喜欢我呀?那我要告诉我亲爱的副班我也喜欢你呀~”

 

评论(8)
热度(18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楠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