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。
感谢喜欢,祝天天开心。

“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。”

当他给你暖手的时候

*老梗。想写就写了。

*今年冬天来的好早。大家注意保暖!

*内含:昱/龚/超/梁/黄/羊/方

*来啦!!!晚好哇。

 
 

 

 
 

【蔡程昱】

 
 

 

 
 

“哎...宝贝你的手怎么这么冰?”

 
 

 

 
 

“等我等的啊...对不起,和老师排练拍太迟了。”

 
 

 

 
 

“来...把手给我。我在干嘛?把你的手放在我脖子这里暖暖赎罪啊。”

 
 

 

 
 

【龚子棋】

 
 

 

 
 

“怎么手这么冰?剧场里面没地方让你待?”

 
 

 

 
 

“傻不傻啊...是是是,龚子棋独一份儿的甜心。”

 
 

 

 
 

“走,龚子棋独一份儿的甜心,给你买黑糖奶茶去。”

 
 

 

 
 

【张超】

 
 

 

 
 

“北京今年雪下好大...你出门还没戴手套?”

 
 

 

 
 

“都冻僵了啊...来,给我看看。”

 
 

 

 
 

“哟...还真是啊。来,白鹅的手包住你的手了,暖不暖?嗯?”

 
 

 

 
 

【梁朋杰】

 
 

 

 
 

“哎你怎么手这么冰啊?去哪野成手这么冰啊?”

 
 

 

 
 

“没去啊?那我想想...哎哎哎好啦我错啦,手给我一下嘛。”

 
 

 

 
 

“好啦!插大衣口袋里就不冷啦!你的四月还拉着你的手呢。”

 
 

 

 
 

【黄子弘凡】

 
 

 

 
 

“怎么了今天手这么冰?很难受嘛?啊?没有吗?那为什么手这么冰?”

 
 

 

 
 

“别说…你额头还有点热。手给我。给你哈哈。”

 
 

 

 
 

“好了,大衣给你穿,乖,不准脱下来。等到你手热了也不行啊,你要好好的。”

 
 

 

 
 

【高杨】

 
 

 

 
 

“手这么冰?每天都这个体温啊…有点不正常。”

 
 

 

 
 

“衣服是不是没有多穿?穿三件了啊……”

 
 

 

 
 

“手放进来,快一点喔,乖,这样才对。”

 
 

 

 
 

【方书剑】

 
 

 

 
 

“我的小女孩今天手很冰啊,在剧院外面等太久了嘛……”

 
 

 

 
 

“对不起啊宝宝…让你等久了。你放心…我下次肯定不会了!”

 
 

 

 
 

“围巾围好,手给我牵,来来来,抱抱~”

 

评论(12)
热度(19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楠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