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。
感谢喜欢,祝天天开心。

“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。”

当孩子们想跟你们一起去看电影2.

*我来了我来了!我带着孩子们来了[bushi]!女儿专场~

*大家都去看《冰雪奇缘2》了嘛!这章我会有点剧透!

内含:鹤/代/光/佳/深

今天依旧在写沙雕x2。

*余老师生日快乐啦!!!来啦!


【高天鹤】


你知道他为这部片唱了片尾曲,所以就拉着女儿去了电影院。


“妈妈…艾莎姐姐她们找到真相了对吧!”回家之后女儿问你道。


高天鹤刚好从房里出来道:“是啊,艾莎她们找到了真相。”


“就像我找到了你妈妈一样。”


——《爸爸的话我不是很理解…但是我要像雪宝一样!长大了就知道了!》



【代玮】


代老师带女儿,你总是很放心。


别看代老师平常不怎么会撩人,但是对孩子和你,就是那样认真。


就像今天你忙,他带小公主出去看电影一样。


女儿回来之后一脸乖巧的洗了澡回了房间。


代玮洗漱结束之后回来从后边抱住你,道:“辛苦了宝贝……”


“你可不能像艾莎一样留在森林。你要像安娜那样…一直留在我的身边。”


——《看完电影的三天后,我回家看到了妈妈身上安娜的裙子!还有爸爸身上克斯托夫的衣服》


【洪之光】


对于光哥带孩子,你一点也不会觉得特别不放心。


回到家之后你以为他们去健身房了,但是他们过了很久都没回来。


到了饭点,洪之光才带着女儿回来。手上还拿着雪宝样式的水杯。


一回家女儿竟然问你说:“妈妈…我们能不能要个雪宝啊?”


你笑了笑,看向洪之光,道:“那要问你爸爸了。光哥你觉得呢?”


洪之光放下勺子,笑着对女儿说:“爸爸可能不能给你雪宝。”


“但是爸爸可以给你一个弟弟~”


——《爸爸说话的时候很认真!嗯!我相信爸爸可以的!我会把弟弟打扮成雪宝的!》


【马佳】


马佳带女儿出去没有跟你说一声就直接走了。


回到家的你看到了一只快阉了的果冻。


你刚喂了果冻,结果马佳就带孩子回来了。


女儿一进门就叫了你,然后看了看在吃东西的果冻,转头对马佳说:“爸爸!果冻在吃饭不能骑!”


饭后,你帮女儿洗过澡之后,把女儿哄上床睡觉,可是小公主今天没有很乖一直吵着要马佳哄她睡。


你就不得不喊:“佳哥!女儿要你哄她!”


马佳哄了一会儿就出来了。


出来之后,把你扑倒,然后道:“媳妇儿…女儿想要只驯鹿骑。”


“但是我告诉她……她不会有驯鹿只会有个妹妹。我们要为此努力对吧?”


——《第二天早上我没有看见妈妈,爸爸跟我说我将成为姐姐了!》


【周深】


周深带女儿回来的时候,你刚刚醒来。


女儿一进门就扑进你怀里,道:“妈妈~艾莎唱歌真的很好听啊!”


你看了一眼周深,道:“爸爸唱歌也很好听啊。”


女儿看了周深,然后道:“那我不知道哎……爸爸你能不能模仿艾莎唱一段?”


周深张口就来那一段艾莎唱的。


女儿要你唱的时候,他还笑了笑,摸了摸女儿的头道:“如果爸爸唱歌像艾莎…那妈妈唱歌就像雪宝啦!”


“因为妈妈音高不过我,所以妈妈只能做我一辈子的雪宝啊。”


——《爸爸说的好有道理!但是我不同意爸爸说妈妈没长大!》

评论(16)
热度(20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楠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