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。
感谢喜欢,祝天天开心。

“这是我梦中早已 坦白无数次的决心。”

【龚子棋x你】同居。

*ooc啦!!!

*龚7妹妹爱你!

*被空调冷醒突然想起今天还没更文。

*最近的主题都是关于夏天的啦。

*来啦。

1)

此时已是夏天,大家都喜欢开空调,吃冰淇淋,而你也不例外。

在放暑假的时候,你也要拉上龚子棋一起去买冰淇淋。

“子棋陪我去买冰淇淋嘛……”你央求龚子棋陪你一起去买。

“不好。吃完又要肚子疼了。到时候又得多喝热水。”龚子棋低头玩手机,侧颜超帅。

“哎龚子棋你这么直男以后肯定找不到女朋友。”你气鼓鼓地说道。

“……”他没想到你会这么说,愣了一下盯着你。

“那我给你买冰淇淋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?”好一会儿他才说出这句话,把你吓得半死以为你诅咒完他他会反过来揉你头发。

“龚子棋……?”你试探性的问道,认为今天的他,好像没有灵魂。

“叫我干嘛?回答那个问题。”黑道太子认真起来可是真的很凶的。

“……好。”你低下头,随后扬起一个笑容,道:“那……要子棋抱抱。”

他一把抱住你,出了家门。

“哎哎哎龚子棋!我自己会走路!”你被他抱着还被人围观,只好把头低着靠在他肩上。

你被他一直抱到公寓门口的小卖部。

“说。吃什么?”他把你放在冰柜前,问道。

“可爱多!吃了会变可爱!”你兴奋的说道,挑了一个奥利奥口味的。

“傲娇碟……”他轻声念出了那三个字。

“子棋你挑好了吗?”你蹦蹦跳跳的在他面前问道。

“挑好了。付完钱就回家,我们好好探讨一下这个问题。”

2)

你和龚子棋大学是同学,你开学那段跟室友相处的并不是很好,所以决定搬出来住,你听学长说有个学长需要一个房客你就过去了。

初见的时候,你一直以为我在龚子棋就是混社会的,只有深入去了解,才会让彼此的感情更深入。

“姑娘,考虑件事情。”你拿着冰淇淋,静静地听他说。

“我们可以把……非法同居变成合法同居嘛?”他认真的说道。

“把非法同居……变成合法同居。龚子棋我可以认为你在求婚吗?”你笑着回他,伸手理了理龚子琪的头发。

你有所疑虑,但还是暂且摇了摇头。

“龚7……我们还是先谈恋爱吧。”

3)

“龚子棋这么难搞的学长都被你拿下了,可以啊你。”你给你的闺蜜打电话,却换来对方一阵调侃。

“我现在都快愁死了……”你轻轻叹了口气,道。

“不慌啊,到时候让孩子知道他干妈为了解决他爸他妈的好处就行了。”

“真的是……孩子他妈。”你摁掉了电话。

龚子棋正站在你身后。

“孩子他妈……?”龚子琪开口问道。

“孩子他妈,要不要我们今晚就把这事儿干了。”

你遇到这种事情真多不知道是喜还是忧了。

4)

他要去参加一档综艺节目。

你看着他一步一步走过来。

他每天都会给你打个电话。

“喂老婆啊……今天巴拉巴拉。”他有很多可以说,经常会让你听到笑出来。

你也是个文手太太,看到他和蔡程昱这么般配,就开始写同人了。

直到有一天,被龚子棋亲自抓包。

“子棋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“不用解释了,我懂。老婆,来我们去干正事。”

5)

几个月后,龚子棋晒出了你们的结婚证,还有你的验孕棒。

清晰的两条杆。

“这样就不是非法同居了。”他在夕阳下勾起嘴角,望着你,说出这句话。

*the end.

*我和油爆虾一起谢谢每一个喜欢的你!!!

评论(9)
热度(20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楠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