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。
感谢喜欢,祝天天开心。

“自由海鸟不需要,太复杂思考。”

当他亲手为你戴上戒指的时候

*ooc!!!

*啊美好的爱情都是别人的…回家路上亲眼目睹小情侣在广场的锻炼设备旁求婚了。[我总觉得这个位置?有点迷惑性行为。]亲手套上戒指太美好了。

*随缘搞。可以继续评论想看谁。

*来啦。晚安w。


【高杨】


你在他学期考试之前之前,挑明了你喜欢他这个事实。


他没说什么。


只是捏捏你的手跟你说:“好了,先回去好好把书读好。”


“高杨……”你轻声问他,以为自己肯定没戏了。


你没有想到的是,下了晚自习之后,高杨把你拉进了图书馆旁边的路里。


“我本来想毕业再跟你说的。竟然你这么急了。”


“我也喜欢你,不…是爱你。”


“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…每天都要一起。”


在他唱歌的时候,你完全没有察觉,高杨就已经用戒指和歌,跟你锁了。



【黄子弘凡】


他还是那个和在波士顿拉着你的手漫步的男孩子。


只不过今天你的手上多了一枚戒指。


毕业前的一天黄子弘凡又提出跟你一起去波士顿走走。


你俩去了平常比较爱去的几家店,最后兜兜转转,转回最初相遇的地方。


人没有很多。


微风吹过耳边,吹起了你的长发。


黄子弘凡看了看你,突然单膝跪地,望着你说道:“之前我送你的那个甜品店的。特别可爱的那两个。”


“如果我开一家甜品店,肯定每天都会留一份糕点给你。”


“那份糕点可能不甜,但是加上我就特别甜啦。所以就想问问你…你愿意嘛。”


听到你的回答,那个男孩子特别高兴,帮你亲手戴上了戒指。

两只手十指相扣着,两枚戒指碰撞,发出悦耳的声音。


这样一辈子就好了。



【方书剑】


我的遗愿清单在上海的最后一场巡演你在现场。


你的姐妹帮你留了互动位的票,虽然不是艾佳慕的位置,但是你能这样看他也觉得特别幸福。


你和他互动的时候,他一直看着你,你俩进行了眼神交流。

你知道他靠的那么近其实是想吻吻你,但是旁边还有观众呢。直到结束之后。


他走到签售席,你站在第一个,笑着双手给他递场刊。


可他并没有接,而是站起来,拉住你的手道:“今天我想请大家做个证。”


他单膝下跪,眼睛深情的看着你。


“我不是直贵,我也不是刘宝,我是方书剑。我想向我最亲爱的小女孩求婚。”


“小男孩相信能给你最好的幸福。”


“你别哭啊…—哭鼻子可不好看了。”


他看着你哭着点了点头,手也有些抖了,戴上之后,伸手擦了擦你的眼泪,吻了吻你的嘴角,


“感谢大家,我爱你们,但是更爱她,”



【蔡程昱】


蔡程昱声入人心巡演结束了,他一到上海就给你打电话说今晚去吃油爆虾。


他和餐厅直接商量好,晚上蔡程昱带人过来。


这家店是全服务,他看着你,突然打了一个响指,服务员来看你们,顿时懂得了什么。


你看着那表情里看下出“求夸”的样子。


你轻轻俯身,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。


“哎……丫头。”


“我俩发展是不是有点快……”


“没事儿。我想你已经看到了冰淇淋里的戒指了嘛。”


“所以……嫁给我,做唯一的蔡夫人好不好?”


他看着你点点头,咧开嘴笑了,把藏在冰淇淋里的戒指拿了出来,轻轻擦拭完,戴到了你的手上。


“好啦,你现在就是我高贵王子蔡程昱的专属公主啦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21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楠_ | Powered by LOFTER